大阪日本語學校推薦

大阪簡介

大阪府為日本的第一級行政區,也是日本的兩個「府」之一,總人口數在日本各都道府縣中排名第三,僅次於東京都與神奈川縣。人口密度則僅次於東京。著名的景點有大阪城、和環球影城等。

  •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更多
  • MERIC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學校採能力編班,以小班制教學,培養文法及聽說讀寫等實力。 2. 學校除了日語課程外,增加了戶外教學、學習茶道、花道及日本文樂欣賞等機會。 3. 本校是許多大學、短期大學所認定的優良日本語學校,可經由學校推薦進入指定校就讀。

    更多
  • 大原外語觀光&婚禮美容專門學校 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學校裡就可以和日本學生一起交流學習,應用最生活化的日語。 2. 實施針對各種考試(EJU、JLPT)的對策講座。 3. 日本語科放學後,可以旁聽專門課程的特別講座(僅提供中級程度以上同學參加)。

    更多
  • 和歌山YMCA國際福祉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培育學生均衡發展日語的四技(聽說讀寫)與應用能力。 2. 針對專門學校、大學、研究所進行升學輔導;另外並有就職相關輔導。 3. 依照學生需求,提供準備教育科目的教學。

    更多
  • 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為了升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而開設的教育課程,升學指導,考試對策輔導(東大・京大現役教師的英語,數學,綜合科目,面試指導等)。 2. 提高日語実用能力,以會話為中心的課程,強化日語能力的選擇課程的日本語教育體系。 3. 40個國家以上的學生在籍,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無微不至的中國語,韓國語,英語的指導。

    更多
  • 大阪YWCA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高質量的專業日語教育:在大阪YWCA教日語的教師都是「大阪YWCA日語教師會」的會員,經過考試選拔合格的日語教師,針對日語教育現場的各種課題大家互相討論發表,所以才有高質量的授課水準。 2. 1969年開始日語教育的歷史:著手日語教師的培育。於1977年開設日語教室,現在不僅進行日語教育,還積極進行就業培訓,組織地區交流活動。 3. 原創的教材和課程設置:大阪YWCA的日語課程使用自己獨自開發的原創教材。經驗豐富的日語教師針對學習者的不同需求而設置課程內容。

    更多
  • 大阪生物醫療工業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通過與日本學生進行學習、生活的交流,更快地提高日語交流水平。 2. 採取少人數的教育方式,無論是您在日本的學習還是生活,都能得到教師細緻周到的指導和全方位的保障。 3. 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指導教師和一套完整的入學面試及考入大學院的詳細的有計劃的指導體系。

    更多
  • 翼路學園日本語教育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豐富的專業科目授課,由專業講師教授考試的必須科目。 2. 個別的升學指導,進行適合每個學生的志願和性向的升學指導。 3. 實施專為就職所設計的專門講座。

    更多
  •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可於短期間內高效率學習日文,之後若想申請長期課程也可繼續學習。 2. 初級課程內容主要為學習用簡單的日語進行日常交流;中級課程為應用在多方面的場合中,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上及課程除了學習日語外,多加了小論文與社會時事,使學生能更靈活應用日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