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ARC日本語學校-京都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1.在上課學習日文中還可以接觸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班上聚集來自不同的很多國家的學生,自然而然會用日語來進行交流。是歐美圈和亞州圈的學生比例非常均衡的學校。 2. 2.ARC日本語學校最重視的是語言交流能力。無論你了解多少語法,單詞,可是卻不能在實際對話中使用,那就失去了學習的意義。學習日常生活,學習中實際使用的日語。讓您在初級,中級,高級,在各個階段所學的日語都能扎實的掌握并且靈活運用是我們教學的主旨。 3. 3.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不只在言語面給予協助也能幫忙解決生活上的疑難雜症。全員都曾是海外生活的經驗者,最能理解留學生的心情.

東洋言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獨自的教育系統(JCT教育系統),確實提升日文能力。 2. 也融合了多方麵包含看、聽,親自體驗的課外活動課程。 3. 可以使用滋慶學園在日本全國59間專門學校的教育資源。

福岡YMCA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讀、寫、說、聽四種技能平衡發展。 2. 一個班15名學生,人數少、指導細膩、進步快。 3. 中上級課程使用YMCA的教材,有義工會話制度。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

國際學園IAY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創校47年歷史,經驗豐富、實蹟傲人、直接法教學! 2. 專業的教師群,所有老師皆具備教師養成420小時修了證書。 3. 安排各種國際交流、文化體驗活動。也會與教師養成講座配合、交流。

千駄谷日本語學校-本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不採用翻譯教材,老師們會透過一些圖片和肢體語言,以及一些淺顯易懂的日語來教授新的單字。 2. 規律化教學,在學習動詞及形容詞的變化等內容時,如果能夠依循一些規則,學生們可以更有效率地記住。 3. 類似的詞句分散教學。老師們會儘量把相似的詞句分開來教。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高田馬場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2. 高水準專業的升學指導,透過校內徵選的名門大學升學、加強升學的選修課程、一對一升學指導。 3. 作為ISI集團規模最大的學校,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學生,能夠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交流。

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校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協助學生實現目標:日本語綜合課程是包含升學、就職、日本語能力測驗合格等、為了打好基礎開始認真學習的學生。不論是日本留學試驗(EJU)的衝刺課程、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衝刺班以及其他針對就職輔導、針對學生不同的目的給予支援。 2. 提供勤奮好學的學習環境:在多國籍環境中強化日語溝通力。 3. 提供和日本人交流的機會、溝通:舉辦日本語教師培訓講座學生的會話聚會。

JE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在全日制課程中,我們提供豐富的活動,包括與日本學生的交流等。 2. 升學課程將為大學和研究所升學做出充分的準備(可選修數學、物理、生物、化學等科目)。在日語課程中,也協助就業指導。 3. 提供獎學金、學生宿舍,為了讓學生可以專心學習,本校亦針對有需要的同學提供各種協助,也有提供學生的電車定期券。